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保險套百百種, 到底要怎麼挑?首先要了解保險套的基本規格,例如尺寸, 厚薄, 紋路...等等。  當然你也可以挑基本款, 但是因為科技的進步, 人類的生活品質被照顧的無微不至,基本款的保險套,早已沒辦法再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如何挑選一款功能齊全,適合自己和伴侶的保險套,可以先從「規格」上來了解。

 

保險套的尺寸

保險套的尺寸,是指長度和寬度(闊度),長度就像穿襪子,太長可以摺起來,問題不大。寬度度才是重點,因為寬度不合會影響使用的品質。寬度(闊度)的量法是把套子壓平,量到的半周長即是。目前國內大多數產品都是所謂的"中號",標示寬度為52正負2mm (保險套圓周的一半),這數字x2可得圓周就是10.4公分。

台灣市場目前向上可以找到  54,56,58 mm 的加大套,如sagami的非乳膠L款,向下的尺寸相對少些。在沒有太多尺寸選擇下,對常態使用52mm套子的網友,「保險套世界」仍建議要多試各種各樣的套子,找出自己最「合身」的「穿戴品質」。因為每家廠商每種式樣的保險套,即使寬度(闊度)一樣,還是會有不同的感覺,因所使用的乳膠軟硬度、表面設計(如中段緊縮)等因素,所綜合出來的整體感覺是不同的。
 
男人小弟弟大小有別,對保險套的尺寸需求也不一樣。目前世界的趨勢是以53mm為國際間的真正「中號」。這個尺寸平均來說,東方人會可能會覺得鬆一些,而多數西方人可能會覺得緊一些些。還好乳膠做的保險套有很大的彈性,可以上下去湊合一些尺寸差異。
 
 
 
 
保險套的厚度
 
厚度關係到導熱性、表面觸感,近年來由於技術的精進,對超薄保險套的追求更是到了「有套如無套」的境界。然而追求更薄的同時,是有代價要付出的,除了價格更高,風險也更大。再怎麼說,厚度和阻絕效力一定是在對立的位置,而且有極限。

一般保險套厚度約在0.07mm上下,如果做到0.05mm以下,即可稱為超薄。傳統乳膠保險套做到0.04mm已經到了材料極限,再薄就有安全測試過不了關的問題。 所以一般在003mm以下的厚度,都採用一種人工石化原料 (聚氨酯) 做為主要原料,有好的導熱性,但沒有天然乳膠的好延展性。

測試厚度的傳統方法是將保險套切開攤平,對各點做厚度測試,再取平均值。這些斤斤計較的些微數字,背後不一定是真的用起來有感,更多的是「心理有感」及廠家間的技術較勁。
何況,有不少人故意買前端加厚的套子在用,把厚度當好處來用,以降低敏感,延遲時間呢!

 

保險套的紋路

這部份以外層有顆粒或螺紋的保險套為代表,是藉由增加摩擦的方式來產生更強的感受。對男人來說,這些功能可以產生「利她」效果,進而達到「悅己」的最大效益。這些效果紋路除了各有專屬的套子,還有混合型的,例如「前端螺紋後段顆粒」中間加「束腰」三合一保險套,就是集表面功能的經典款。

 

虎牙特價專案實施中

 
論戰力,目前市面上最強的紋路效果,非虎牙莫屬了。「虎牙」算是一種在保險套表面的尖角顆粒,有別於一般的圓形顆粒保險套。它的模具仍必須仰賴德國的生產技術,它可以讓保險套表面產生類似細軟刷毛的觸感,功力自不在話下。但不管顆粒或螺紋,最好的方法是搭配著用,當然,愛情才是最好的潤滑劑。
 
 
 
 
 
 
 
 
 
 
 
 
 
(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Honey Time 保險套 (虎牙套混合組)

 

 

——————————————————————————————————————————————————————————

 

 

 

(強力推薦!  價格實惠,值得信任的保險套!)    保險套世界的網路直購點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