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不試哪知道?一次試用各種好套的絕佳機會 

保險套各式各樣,雖然功能大同小異,但對於使用者來說,還是會有些個別差異。尤其某些品牌強調的特殊功能,不試怎麼會知道?比如目前最市場最夯日本002非乳膠保險套,究竟是岡本的好用還是sagami的舒爽?

如果不同時連著用來比較(當然不是連著做的意思),很難發現差異。更何況市場還有那麼多其他的套子。什麼003的、加了玻尿酸的、虎牙的、狼牙棒的、活力裝的、螺紋、顆粒、中段緊縮.....林林總總怎麼辦

化整為零,分享概念--因為比您自己集資來買還划算!

這裡有一組「豪華組合」,讓你一次試光光。想想看,一盒6入的岡本002就要四百多元,12入的Sagami也要近八百元。萬一買了不合用怎麼辦?這一組除了讓你可以少量多樣的試個夠,而且只有市價的八折價,完全不虎爛,禁得起檢視!

 

 

整組每款2枚,再加一瓶無色無味水性潤滑液,只要880元,免運費!

是個好機會!

絕對誠信,物超所值!

隱密寄送!

 

 ★請即前往購買   

 

  (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