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套博士給這些套套笑話銅牌獎

精彩指數: 銅獎系列

包禮物

有一天,小張到藥房買保險套,看到老闆好奇的眼神,急忙解釋道:「我要送女友生日禮物…」
老闆隨即好心的問:「那要不要包起來?」
小張說:「不用了,這就是要拿來包禮物的…」

誤會大了

一個年輕的父親要去便利商店買奶嘴,他印象中奶嘴放在保險套附近,所以一進門就問:「請問保險套擺在哪兒?」
店員看到顧客們詫異的眼光,憋著笑告訴他在哪裡。年輕爸爸發現自己出糗,心想,「反正待會大家就知道了」,不料等他拿著幾個奶嘴到櫃檯結帳時,反而引起哄堂大笑…

自救行動

一家醫院的護士們不滿某位醫師非常自私霸道,四個受過欺負的護士決定自救,聯合起來好好整他一番,於是四人各自進行整人的行動。事後,她們聚在一起談論各自的妙招。
「我把棉花塞進他的聽診器裡,看他怎麼診斷病情…」第一個護士說。
「我把體溫計裡的水銀倒出來,然後把指標畫在40度。」第二個護士說。
「還是我的整法最厲害,我發現他的桌上有一盒保險套,就拿了一根針,把所有的保險套都戳了洞。」第三個護士說。
第四個護士還沒開口,就忽然「啊~」的一聲,昏了過去。

 

 


挖鼻孔

小明:爸爸,為什麼大人喜歡做愛?
爸爸:就像你挖鼻孔一樣,舒服嘛!
小明:那為什麼男生比較累呢?
爸爸:因為挖鼻孔時,舒服的是鼻孔,不是手指!
小明:那為什麼女生被強暴時是痛苦的?
爸爸:當你走在路上時,突然被人挖了鼻孔,你不痛嗎?
小明:那為什麼你不喜歡用保險套呢?
爸爸:你會戴手套挖鼻孔嗎?


黑套套

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穿著黑色西裝面帶憂愁的中年男子,緩緩走入一家藥房,淡淡的說,請給我黑色的保險套…
藥房老闆找不到黑色的保險套,對中年男子說,「抱歉,我們沒有黑色的保險套,你為什麼一定要黑色的呢?」
中年男子嘆了一口氣說,我的好朋友幾天前不幸過世了,我現在要去慰問他的老婆…

 

 


快樂的真諦

      有一位風塵女郎一日在外兜風,不料車子拋錨在荒涼的農村。這時天色已晚,放眼望去附近只有一戶人家,不得已只好去借宿。那戶人家的主人是個老農夫,有兩個不經世事的兒子,長的卻很俊俏。老農夫知道這個女人若住在他家,那怕只是一晚,兩個兒子必貞節不保,於是要求女郎絕對不准對兩個兒子出手才同意借宿,女郎答應。
      到了晚上,女郎按捺不住跑到農夫兒子的房間,問道,「你們想了解快樂的真諦嗎?」兩個純樸的兒子點了頭;女郎又說,「太好了,不過我不想在讓你們了解之後懷孕,所以請你們帶上保險套。」
      經過一晚的翻雲覆雨,第二天女郎快樂的離去。時間匆匆過了二十年,老農夫去世了,兩個兒子都未娶妻而相依為命。一日在作完一天的勞動後,哥哥若有所思的對弟弟說,「你還記得二十年前,曾經有一個女子教我們了解快樂的真諦…」弟弟回答,「當然,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哥哥又說,「那你還在意她會不會懷孕嗎?」弟弟想了一想說,「不在意了…」哥哥慎重的說,「那…我們一起把保險套拿下來吧!」


男人的宿命

保險套和老婆有什麼共同點?
答:他們花在你皮夾上的時間都比花在你老二上的時間長。


另類標尺

有一個女子到情趣用品店買保險套,店員說,我們的保險套有分大小,請問妳要多大?
女子緩緩張開嘴巴,「啊~ 啊 ~ 這麼大…」

 

 


蟲蟲危機

生物課要做一個觀察口腔細胞的實驗,一位遲到的女學生匆匆跑進實驗室,趕緊依老師的指示,拿牙籤在口腔內壁刮了一下,放到顯微鏡下觀察。忽然間這位女學生尖叫了一聲,大家以為發生了什麼事,老師急忙過去看看顯微鏡下出現什麼異樣…他看完轉過頭來對女學生說:「不用緊張,但下次記得要用保險套!」


長幼有別

一名60歲男子走進藥房問櫃檯小姐,「你這裡有保險套嗎?」
「當然,你要多大的?」小姐說。
「我不太確定…」男子回答。
「那麼,我幫你確定一下…」小姐說罷,走出櫃檯,拉開男子褲子拉鏈,檢查完對著麥克風說,「櫃檯這裡須要一盒大號保險套。」
一會兒,一個30歲男子走到櫃檯說,「你們賣保險套嗎?」
「有的,你要什麼大小?」小姐說。
「這個嘛,我不知道耶…」男子回答。
「沒關係,我幫你確定。」小姐說罷同樣拉開男子褲子拉鏈,檢查完畢後,拿起麥克風說,「櫃檯這裡須要一盒特大號保險套。」
又過一陣子,一個16歲的男孩來到這家店。
「嘿,你們賣保險套吧?」男孩問。
「有啊,要多大的?」小姐回答。
「我不清楚耶…」男孩說。
「沒關係,我來看看。」小姐說畢拉開男孩的拉鏈也是一陣檢查,隨後拿起麥克風說,「櫃檯這裡須要清洗,快!」

 

 

 


每次都有戴

老王結婚數年,育有四子,當產下第五子時,醫院護士問他,「先生,您需要節育嗎?」
老王回答,「我是想,但不知道如何節育…」
於是護士小姐告訴老王可以使用保險套,但解說許久,老王始終沒聽懂,
護士小姐只好將保險套套在大姆指上說,「就這樣套,懂嗎?」
老王說,「這樣嗎,那我會了…謝謝!」,並拿了幾個保險套回家。
十個月後,老王的太太又要生產了。
「你都沒有用保險套嗎?」護士問老王。
「有哇,每次都有戴呀…」老王說。
護士驚訝的問,「你真的都有戴?」
「有哇,我每次辦事都有把保險套戴在我的大姆指上啊…」老王回答。
(保險套世界註:這是很經典的笑話,廣泛流傳於台灣提倡節育的年代)


年代不同

80 年代和50 年代的差別是什麼?
答:到了80 年代,一個人走進商店會高聲地的說,「我要一打保險套,」然後低聲地的說,「和一包香煙。」
(這是年代久遠的笑話,可以對照時代的變遷,值得參考)


夜光保險套

有一天,老師在上化學時說到了螢光發光原理,突然台下傳來一聲「夜光保險套!」老師語重心長的說:「你們以後千萬小心,用夜光的保險套,會得『皮膚癌』的。」這時一位女同學突然高喊:「完了,那我不就會得口腔癌?」
(保險套世界註:其實真正的夜光保險套,螢光層是封夾在兩層乳膠間,並不接觸皮膚)

 

 

 

 

 

 

 

Honey Time 保險套 (虎牙套混合組)

 

 

 

 

(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