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由「保險套世界」精心策劃, 採集翻譯世界各地精典保險套笑話, 評選的面向, 包括趣味性, 經典性以及人氣指數, 所集結出的世界保險套笑話大全, 以下是銀獎系列, 請開心欣賞.

精彩指數: 銀獎系列

 

 

 

藥房老闆   

有個年輕人走進藥房去買保險套,藥房老闆告訴他保險套有三個裝、半打裝和一打裝的,他問年輕人要那一種。

「讓我想想」,年輕人說。

「我跟這女孩已經認識一段時間了,她真的很辣。」

「我買保險套是因為我想就是今晚了。」

「今晚我們要和她的父母共進晚餐,然後出去約會,這時我會向她求婚。」

「我有個預感在我跟她求婚後,我會得到一點甜頭的…」

「一旦她有了我,她會不斷的需要我…你最好給我一打裝的。」

這天晚上,他和女友及女友的父母準備進餐,年輕人問,是否可以由他來做飯前禱告,大家都同意。他開始祈禱,過了好幾分鐘還沒停,女孩靠過來說:

「你從沒告訴我你是如此虔誠的信徒。」

「妳也從未告訴我妳老爸是開藥房的。」年輕人低聲說。

(保險套世界譯自"Trippin' Down the Aisle")

 

破套子

 一個印地安男孩問他的父親(名叫「狂風」),「爸爸,為什麼姊姊名字叫做『騎馬』?」

父親說,「孩子,那是因為我們在騎馬時,媽媽懷了你姊姊。」男孩想了一會兒又問,「那哥哥為什麼叫做『不懼蛇』?」

父親說,「那是因為我和你媽媽在避開一條盛怒的蛇之後,她懷了你哥哥。」接著,父親好奇的看著男孩說,「破套子,你問這些做什麼?」

 

尺寸

        冷戰時期,蘇俄國家宣傳部門故意向美國製造廠訂購一千萬枚保險套,指定要長16寸,直徑3寸的巨獸尺寸。美國的廠商依合約製好產品後,在包裝上印了尺寸「中號」。

 

 

 

套一隻駱駝

兩個老女人在等公車,其中一個正在抽煙。這時突然下起雨來,抽煙的女人打開她的皮包,拿出一個保險套將它的前端剪掉後,套在香煙上繼續抽著。

「嘿,那是個好主意。妳套的那是什麼?」另一個女人問。

「是保險套。」抽煙的說。

「保險套?妳去那裡弄來的?」另一個女人又問。

抽煙的說到藥房買就有。當她們到市區下車後,好奇的女人帶著滿腦的疑問走進藥房問老闆有沒有賣保險套。老闆有點驚訝這年紀的女人為何對保險套有興趣,所以故意問她:「有,要多大的?」

她想了一下說,「套得下一隻「駱駝」就可以了。」

(保險套世界註:駱駝「Camel」為美國一個香煙品牌)

 

 比大老二

        日本男子帶老婆去美國觀光,到了晚上很想跟老婆來一下,卻發現忘了帶套子出門,就去了附近藥房。由於語言不通,說了半天,老外還是不曉得他在說什麼。最後他急了,只好使出最後一招,只見他「刷」一聲把拉鍊拉下來,掏出老二放到桌上,又放上二十元美金…老外恍然大悟,也跟著「刷」一聲拉下拉鍊,掏出自己的老二放在桌上,接著不客氣的把桌上的美金收了下來。

 

也算幸運

        有一個男人想嘗試新奇的事物,於是到情趣用品店逛逛。他看到一種黑色的保險套,又看到一個米老鼠形的保險套,後來決定買黑色的回家。使用之後,老婆仍然懷孕生子。轉眼過了6年,有一天小孩問爸爸,「為什麼哥哥姊姊是白皮膚,而我卻是黑的?」爸爸回答道,「還好你沒長得像米老鼠,算是幸運了…」

 

 

 

 

起司口味

一對夫婦買了各種口味的保險套回家。

「親愛的,我關燈,隨便套一個,妳來猜口味。」先生說

燈一關,太太急忙把先生的老二放進嘴裡,隨後抬頭說:「酸起司!」

先生急道,「等等,我還沒套上去啦…」

 

差在哪裡

一個花枝招展的女子走進藥房要買保險套,懶洋洋的老闆隨手抓了三款不同的套子放在櫃檯上。

「老闆…」女子問,「這麼多種,到底差在那裡啊?」

男人稍微抬起眼皮,說,「哦…都X在妳那裡啊…」

 

輕重緩急

焦急的母親深夜打電話給家庭醫生:

「大夫,不得了,我的小兒子把保險套吞下去了。」

 大夫回答:「好,馬上來!」

 就在大夫起床穿衣,準備就緒正要出門時,電話又響了:

 「大夫,不用來了,我老公又找到一個了。」 

 

 

 

(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Honey Time 保險套 (虎牙套混合組)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