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口交膜是什麼?

口交膜是專為女性(或男性)陰部(或肛門)做口交性愛過程中,所使用的一種乳膠薄膜。和保險套的材質很類似。

 

■為什麼口交膜英文叫 dental dam? (dental 牙齒的)

是的,口交膜的來源一種牙醫治療時用乳膠隔膜,目的是讓只有接受治療的牙齒穿露出來,同時避免其他雜物掉入口腔的其他地方,方便治療上的操作。但後來發現另有妙用。在進行口交的性接觸上上,這產品帶來不少好處。

 

■使用口交膜的好處是什麼?

它是進行口交性愛過程的舒適中,顧及雙方衛生安全的一種輔助用品,讓人更安心且減少不必要的尷尬。很多人利用它來增加情趣效果。因為不管是異性間,或女女同志間,在進行口交時, 隔著一層薄膜,反而更有神秘感,更可以大膽演出,同時也不用太擔心咬傷的問題

 

口交膜如何使用?

最好的使用方式是和潤滑劑搭配。先滴上些許潤滑劑在其中一面,用雙手搓揉,讓它塗滿一層薄薄的潤滑劑,然後將有潤滑劑這面貼在伴侶的重要部位上,就可以安心的進行唇舌之戰了。

好了,以下有示範口交膜使用的片子,保證你會失望。

 

口交膜使用示範影片它
 

 

口交膜尺寸有多大?可以重複使用嗎?

正常大約15公分X25公分。厚度和一般保險套差不多。不建議重複使用,如果真的要洗洗再用,也不會有太大的災難會發生,但一定要這麼省嗎?

 

 

口交膜用法,保險套用法,保險套使用方法,保險套世界,文創化,文創產品,愛情禮品,觀光特產,平台化,情趣文創


■聽說可以用保險套,自己做個口交膜?

是的,但是會有些小問題,第一,做出來的小很多,不夠用,且拿一個好好的套子去剪開,除了浪費(保險套也不便宜),而且油膩膩的。以下有影片,可以參考一下。

 

 

■那裡去買真正的口交膜?

去「保險套世界」的店或網站買。這非大大廣告不可,台灣目前只有「保險套世界」引進這個產品。因為知道怎麼使用的人不多,每次生產只能小小量的訂製,馬來西亞的保險套大廠愈來愈不想幫我們生產,因為對他們來說,製程太麻煩,不太划算。

每批貨真是得來不易,要大家大大支持啊,今晚就讓伴侶驚魂一下。

 

(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Honeytime 口愛膜外觀

 

 

 

 

 

 

 Honey Time 口交膜  藍莓口味,草莓口味,香草口味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