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哇哩咧... 這也太神奇了(影片話有點多,建議跳著看即可)

 

網路彩妝師Laila Tahri 示範了新招數。知道她在做什麼嗎? 因為覺得海綿粉撲很會吃粉,突發奇想,如果把粉撲套一層塑膠的東西在外面,是不是就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 看到手邊的保險套,心想這不是值得一試的辦法嗎?實驗結果發現果然好用,粉撲裝裏面,維持良好握感 (有人裏面裝乳液,浪費又不好握喔),底粧依然完美,重點是粉撲永遠不會髒,用過保險套還可以廢物利用耶!

當然啦,用完的保險套是有點噁心,所以要再利用前必須先清潔一下,另外,保險套的材質是乳膠,因此乳膠過敏者不要嘗試 (不過如果過敏的人也不會用乳膠保險套囉),以免把自己弄成一張大花臉。

看到這邊,還沒想好情人節禮物的人,你可以不用再為這件事傷腦筋了,有什麼比「保險套」更適合做為這個節日的禮物呢? 既符合情人節浪漫的氛圍,又可以一物兩用,省荷包拼經濟,還能有效利用資源愛護地球!!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