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此區只適合十八歲或以上人士觀看。此區內容可能令人反感;不可將此區的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情趣文創系列創意潮T-上腦了(吶喊)

陽光橘子,保險套世界,情趣文創,愛情禮品,文創產品,文創平台,honeytime,觀光產物,保險套,哈妮來,文創化,平台化,潮T,T恤 潮T-上腦了,靈感來自孟克的世界名畫《吶喊》

       孟克的《吶喊》大概是世界上被kuso最多的畫作。他是19世紀後期的挪威畫家,有人說從他很多憂慮大自然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生活在一個過度宗教信仰和抑壓的社會。孟克的母親在他在只有五歲的時候死於結核病,後來他與他的姐姐一起生活,不幸她也與母親遭遇到同一命運而死去,因此美術對於孟克來說是一個表達他悲傷情感的途徑。因此有人解釋,《吶喊》是反映了現代人被存在主義侵擾的意境,畫中的人物彷彿對著奧斯陸峽灣血紅色的天空哀號。

     

既然「存在」如此的痛苦,就讓腦中的精蟲到天空去恣意飛舞吧!圖左:《吶喊》原作 圖右:上腦了

 

         孟克的《吶喊》到底有多少kuso版本不得而知,以下列出幾個精典版本~~ 搏君一笑

小變態版 被K版 章魚哥版 Hello Kitty版 黑暗騎士小丑版 真人版
 kitty1   

 

 情趣文創系列創意潮T-向大師致敬

   在上一個世紀中有多少人會比愛因斯坦更適合被稱為「大師」呢?

陽光橘子,保險套世界,情趣文創,愛情禮品,文創產品,文創平台,honeytime,觀光產物,保險套,哈妮來,文創化,平台化,潮T,T恤

潮T-向大師致敬

 

     提出相對論的德國物理學家愛因斯坦經典吐舌簽名照,2009年在美國以245萬元台幣創下愛因斯坦照片最高成交價。這張照片拍攝於1951年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的72歲生日派對後,被多名記者要求拍一張生日照片,他調皮的吐了舌頭,結果被合眾國際社的攝影記者薩喜拍下這張經典的照片。

     本來不太適應拍照的愛因斯坦本人據說後來非常喜歡這張照片,私下聯絡薩喜幫他加洗9張。右圖這張是愛因斯坦親筆簽名後,送給任職電視記者的好友史密斯珍藏。他還在照片上面寫著:「你會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這個舌頭是衝著所有人類來的。小老百姓可以做外交官不敢做的事。你忠實且感激的聽眾,愛因斯坦。」

 

      這張全球最具影響力之一的照片,讓我們把愛因斯坦和流行文化聯結起來,時至今日在書本、雜誌、衣服或其他印刷品上常常看到這張照片的蹤影。它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的反差完全改變了我們對一位嚴肅科學家的刻板印象,它讓我們看到了一位俏皮可愛的科學教授,加上招牌蓬鬆卷髮、濃密的鬍子和總是不太相稱的衣著。( 保險套世界/ dear 套博士研究所)

 

 

 

      

大師的臉(左圖)是由無數Q版性愛姿勢小人所組成,象徵天才與人性的一體雙面;

HoneyTime情趣文創潮T,100%純棉台灣製造(右圖) 

 

 

arrow
arrow

    套博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